晴時多雲

T1》職籃和UBA等級差很大 阿巴西對決胡瓏貿感想「他很聰明」

2021/11/14 20:56

阿巴西進攻、胡瓏貿防守。(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新北中信特攻今在熱身賽以101:86擊敗高雄全家海神,其中兩名新秀阿巴西、謝亞軒表現出色,兩人合力拿下57分。今天談到與海神球星胡瓏貿對位,阿巴西大讚,對方打球非常聰明,但可能今天手感不是很好,還沒有完全發揮出來。

阿巴西今年正式站上職籃舞台,他過去在UBA得分能力出色,天生體能條件也相當優異,今年獲得中信的青睞,今天也在熱身賽打出過人身手。今阿巴西砍下32分、7籃板,迎來職籃首場熱身賽,他說:「跟UBA強度完全不一樣,身材也有落差,不能只靠體能、蠻力,也必須要靠技術還有經驗。」

阿巴西與海神一哥胡瓏貿的對決也成為焦點,阿巴西大讚對方打球非常聰明,也是很有經驗的球員,他就是打好自己的球,不會因為對手不同,而想多表現什麼。

另外,謝亞軒今進帳25分、8籃板,他表示,這一場球的進攻流動和防守強度都不錯,自己也有把握隊友助攻。但首度站上職籃賽場,謝亞軒坦言,還有很多地方要適應,「UBA跟職業是完全不同等級,無論強度、規則都要時間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