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陳子豪延長賽連棒全壘打 兄弟逆轉味全

2021/11/14 21:10

許基宏、陳子豪延長賽連棒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許基宏和陳子豪在第10局轟出連棒全壘打,以6:3擊敗味全龍,終止味全5連勝,並將統一獅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涷結在M3,年度戰績也保持領先。

味全曾陶鎔第2局棒打老東家,擊出先馳得點的陽春全壘打,林孝程三壘打和朱祥麟二壘打追加1分,取得2:0領先。

中信前4局只有1支安打,第5局終於展開反攻,前兩名打者江坤宇和高宇杰連續安打,李聖裕四壞球上壘,1出局攻佔滿壘,許基宏安打扳回1分,陳子豪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形成2:2平手。

5局下味全前3棒郭天信、邱辰、吉力吉撈連續安打攻佔滿壘,1出局後曾陶鎔高飛犧牲打再打下超前分,3:2領先。

第6局中信攻勢再起,林智勝率先安打,2出局後代打的黃鈞聲適時安打攻下追平分,並一路打進延長賽。

10局中信上率先上場的許基宏就開轟,陳子豪也轟出陽春砲,林智勝和岳東華連續安打再得1分,6:3首度領先,第9局登板的李振昌再上場,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守住自己的勝投。

許基宏。(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