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林爵遭驅逐出場 曾總:前幾局就有情緒

2021/11/14 22:01

霸林爵遭驅逐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天和富邦悍將交手,雙方你來我往,最終猿隊只以10:9險勝,猿隊動用7位投手才完成比賽,其中先發洋投霸林爵因和主審彭楚雲爭論好球帶,大聲叫罵之後被驅逐出場,帳面上僅投3局退場。

霸林爵此役只投3局、失2分,4局下保送首位打者王苡丞之後,對主審判決極度不滿,主審眼見警告未果,直接將霸林爵判出場,霸林爵退場後仍在休息室大罵。7局上,悍將第4任投手岳少華生涯初登板,該半局他投了2個保送,這之間悍將投手教練布魯斯也在休息室略有微詞。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主因是投手和主審對於好球帶的認定不同,曾總說:「前幾局他就有些情緒起伏,他也很想投好、狀況也不錯,但一些邊邊角角的球,沒有被主審青睞。」

曾總說:「雙方今天對好球帶多少都有點疑問,但也是尊重裁判。不過,先發投手有時還是要控制好自己情緒,不然會因一些小狀況影響自己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