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成晉單場6打點、生涯首滿貫 曾總讚:越來越有自信(影音)

2021/11/14 22:11

樂天桃猿成晉(右)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樂天桃猿和富邦悍將今晚上演一場打擊大戰,猿隊最終10:9艱辛獲勝,猿隊成晉單場3安猛打賞,6打點、生涯首支滿貫砲,成為致勝關鍵之一。

這支滿貫砲是成晉本季第2轟、生涯第4轟。成晉說,近期狀況還不錯,賽前也會盡量以模擬比賽狀況練打,練習有方向和目標,但他笑說:「當然不會模擬滿貫砲,畢竟自己不算全壘打型打者,當下只是想辦法纏鬥,盡可能確實擊球。打到球之後覺得應該會出牆或是打在牆上,繞壘時忍不住吼了一聲,釋放一下壓力。」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成晉今年表現出越來越有自信,之前剛上一軍時比較害怕失敗,教練鼓勵他應先勇敢去做。曾總說:「不好的結果有時是結果論,不要因此侷限住自己,慢慢會有好的結果。」

樂天桃猿成晉(右)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