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桌球賽》王泰崴/馮翊新男雙摘金 3年集滿金、銀、銅

2021/11/14 22:19

合庫組合王泰崴(左)、馮翊新奪下男雙冠軍。(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今年六月升格為人夫的合庫好手王泰崴,和18歲的小學弟馮翊新,今天在110年全桌球錦標賽男雙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決賽以4:1粉碎隊友楊子儀/黃彥誠的衛冕美夢,首度在全國賽奪冠。

25歲的王泰崴和馮翊新都畢業於松山家商,感情也不錯,還曾攜手奪下2019年泰國公開賽亞軍,最近3年的全國賽也並肩作戰,2019年在決賽敗給楊子儀/黃彥誠,屈居亞軍;去年則在4強賽不敵陳建安/洪子翔,並列季軍。

今年王泰崴/馮翊新捲土重來,他們在8強賽先以4:1解決兄弟檔黎昕陽/黎昕祐,四強賽再以同樣比數收拾陳建安/楊致興;決賽面對尋求3連霸的楊子儀/黃彥誠,也以4:1闖關成功。

王泰崴在2014年全國賽曾拿下男單亞軍,2017、19年也兩度獲得男雙亞軍,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全國賽冠軍,意義非凡。

王泰崴表示,結婚後心態確實有比較穩重,加上這兩年因疫情關係,國內外比賽銳減,現在更珍惜每一次的出賽機會。

混雙賽事,國泰女將鄭先知和一銀15歲小將張佑安的新鮮組合,首輪就以直落三扳倒連續3年殺進決賽的合庫組合洪子翔/林珈芝,隨後一路挺進,決賽再以4:0擊退合庫馮翊新/蘇珮綾,首度合作就摘冠。

合庫組合王泰崴(右)、馮翊新奪下男雙冠軍。(桌協提供)

鄭先知(右)和張佑安摘下混雙冠軍。(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