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雙方落差18億 勇士有辦法簽回當家主砲嗎?

2021/11/15 08:11

大聯盟生涯12年都效力勇士隊的佛里曼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一壘明星主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與勇士簽下的8年1.35億美元合約在今年到期成為自由球員,根據美媒爆料,佛里曼希望尋求一張約6年2億美元(約新台幣55億)的大約。

根據《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指出,佛里曼是每支在尋找一壘手的球隊都想要的選手,然而他日前拒絕了勇士一張5年1.35億美元的合約,正在尋求一張接近6年2億美元的合約,但南丁格爾也補充道,很難想像佛里曼不會回去勇士隊的畫面。

佛里曼自2007年的選秀會上被勇士選中後就一直待在這個球團,他從2010年初登大聯盟,12個賽季中入選5次明星賽,拿下3座銀棒獎、1座金手套,去年奪下生涯第一座MVP,並在今年與球隊一起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是勇士隊陣中相當重要的精神領袖。

《MLBTR》表示,不確定勇士5年1.35億美元的合約是在什麼時候提出的,但根據先前報導指出,勇士隊與佛里曼的合約談判在9月時就傳出有些落差,若單就南丁格爾的爆料,雙方落差高達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

勇士隊在這個球季結束後向佛里曼提出1年184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代表他要在10天內決定是否接受,若他選擇不接受,未來簽下他的球隊將要賠償勇士隊選秀權。先前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表示,提出合格報價只是正常程序,球團依舊希望能夠把佛里曼留下,而他本人也想要留下。

根據《MLBTR》分析,佛里曼的合約可以參考紅雀隊與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簽下的5年1.3億美元合約,而且兩人也剛好是同經紀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若考量到佛里曼對勇士的地位與出色的表現,佛里曼的延長合約可能會比高德史密特再高一點。

先前《MLBTR》的文章將佛里曼列在本季自由市場第三號球星,預測他會簽下一張約6年1.8億美元的合約,而這比南丁格爾所知的6年2億美元合約還要少,不過對於佛里曼這名精英等級的一壘手,勇士可能得再加把勁才能將他從自由市場給簽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