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轟出龍隊小將辛酸畫面引熱議 竟連象迷也被圈粉(影音)

2021/11/15 07: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兄弟在延長賽第10局靠著許基宏跟陳子豪的背靠背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3擊敗味全龍,也點亮全年第一的封王魔術數字M5,同時在該局味全龍中外野手郭天信蹲坐全壘打牆前的反應更引起球迷熱議。

味全龍昨天在9局下雙方3:3平手時原本有大好進攻機會,首名打者吳東融就敲出內野安打上壘,然而下棒的郭天信在犧牲觸擊時卻點成雙殺打,儘管下棒的邱辰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但兄弟緊急換上李振昌,選擇先故意四壞保送強打吉力吉撈.鞏冠,再順利解決掉李凱威化解被再見的危機。

而到了下個半局,兄弟許基宏與陳子豪兩大主砲,背靠背砲轟味全龍剛被換上場的投手陳冠偉,讓比數變成5:3兄弟領先,而郭天信在陳子豪敲出中外野全壘打後,疑似因自責上局的觸擊失誤,在接不到球後蹲坐於全壘打牆前,最終龍隊以3:6輸球無緣6連勝,賽後網友也對郭天信的舉動進行討論。

有網友表示,「天哥辛酸畫面流出 QQ」、「沒事 這小將已經讓人驚艷了 第一年表現這麼出色很猛了」、「天哥很自責QQ」,也有網友稱讚郭天信的態度值得鼓勵:「沒有戰績壓力還能如此在意勝負 一定能繼續進步的」,就連兄弟球迷都稱讚與不捨道:「贏球開心~但天哥在乎的態度真的太圈粉了」、「心疼天哥」。

郭天信在昨天雖然觸擊失敗,但他新人年的表現確實相當出色,出賽107場打了421打席,敲出116安、5轟,打擊率3成01、上壘率3成41,跑出20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