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庄剛志邀請達比修回火腿! 混血王子沒拒絕

2021/11/15 09:00

新庄剛志、達比修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上任以來,掀起許多討論話題,近日他還透露,自己已經邀請了火腿前隊友、現大聯盟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回來火腿,對方也給出回應。

昨日播出的NHK節目「Sunday體育」,新庄剛志在節目上接受採訪,當他看到球迷們在留言區瘋狂敲碗「請把達比修有叫回來」的聲浪時,新庄表示:「達比修有嗎,我已經給他發過Email了,我說『一起來吧,我當上監督了』。」對方則回應:「合約還有3年。」

球員時期的新庄剛志,曾在2005、2006年與達比修有在日本火腿當隊友,聽到對方說合約還剩3年後,新庄再度遞出橄欖枝:「沒關係,你就回來吧。」這回達比修有給出:「很期待」的回覆。

達比修有本季在教士出賽30場,拿下8勝11敗、防禦率4.22,在166.1局投球中,投出199次三振,被打擊率為0.222,目前達比修有在大聯盟累積79勝,距離80勝只差一場勝投,若能達標80勝里程碑,將是亞洲第3人能在大聯盟投出80勝的投手,僅次野茂英雄(123勝)、朴贊浩(12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