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楊恩用超狂紀錄中止6連敗 衛冕軍近10戰僅3勝

2021/11/15 09:56

老鷹在T.楊恩(右)與J.柯林斯(中)的發揮下終止近期6連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慘吞6連敗的老鷹今天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公鹿,靠著T.楊恩(Trae Young)大爆發投進8顆三分球,砍下42分10助攻8籃板,幫助球隊以120:100大勝公鹿。

這兩支去年打進東冠的球隊開季表現都不理想,衛冕軍公鹿因為陣中傷兵滿營,包含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與先發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與先發控球J.哈勒戴(Jrue Holiday)都因傷缺少不少比賽,公鹿賽前戰績僅6勝7敗,而老鷹近期也是吞下一波6連敗,賽前戰績5勝8敗。

老鷹在第一節就把分差拉開到8分領先,第二節T.楊恩更是火力全開,拿下老鷹最後12分鐘的10分,上半場就砍下27分幫助球隊取得多達14分領先。下半場雖然公鹿一開始就打出8:0的攻勢追到剩下6分差,但這就是他們剩下比賽最小的領先,隨後老鷹一直保持著穩定領先沒讓公鹿趁虛而入,最終就以20分差輕鬆止敗,輸球的公鹿最近10場比賽只拿下3勝。

T.楊恩此役豪取42分外帶10助攻與8籃板,根據《ESPN》資料指出,今天是T.楊恩生涯第17場拿下40分以上的比賽,他追平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 LeBron James),成為自1976-77賽季後,史上在生涯前4個球季拿下第三多40分場次的球員,僅次於喬丹(Michael Jordan)恐怖的62次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21次。

T.楊恩今天投進8顆三分球,拿下42分10助攻8籃板。(法新社)

老鷹隊J.柯林斯(John Collins)拿下全隊次高的19分外帶6籃板,卡培拉(Clint Capela)12分13籃板收下雙十,K.赫特(Kevin Huerter)11分6籃板。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26分5籃板6助攻,J.哈勒戴19分8助攻,G.艾倫(Grayson Allen)18分,投進4顆三分球。

公鹿輸球後近10場比賽只拿3勝,圖為「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