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終止6連敗卻傳壞消息 先發前鋒預計動刀缺2個月

2021/11/15 11:27

D.杭特(右)在與勇士一戰受傷,經診斷後確定要開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天以20分差擊敗公鹿終止6連敗,賽後卻傳出壞消息,陣中主力前鋒D.杭特(De'Andre Hunter)需要開刀治療右手腕傷勢,預計缺席2個月。

D.杭特在美國時間8日對上勇士隊的比賽中傷到了他的右手腕,近3場比賽缺席2場,而在昨天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今天確定他的手腕肌腱受傷且需要動刀進行治療,明天就會在洛杉磯進行手術,回歸預計得花8個禮拜。

D.杭特在本季於老鷹隊11場出賽平均27.8分鐘,拿下10.8分、2.7籃板與0.6助攻,表現比起前兩季有著些許下滑,而在他缺席的期間,老鷹曾用過S.希爾(Soloman Hill)擔任先發小前鋒,或是擺出著T.楊恩(Trae Young)、K.赫特(Kevin Huerter)、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的三後衛先發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