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做困獸之鬥 勇士惜敗黃蜂無緣8連勝

2021/11/15 11:22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踢館黃蜂主場,柯瑞(Stephen Curry)三分線手感欠佳,黃蜂全隊3人得分突破20分,最後以106:102獲勝,強勢中斷勇士隊7連勝。

今天第一節黃蜂隊小波爾(LaMelo Ball)就拿下14分相當積極,D.格林還一度吞下技術犯規,首節勇士陷入27:30落後,第二節勇士新秀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跳出來連拿8分,但海沃德(Gordon Hayward)、以及馬丁(Cody Martin)外圍反擊,雙方57:57平手。

決勝節,黃蜂烏布瑞連吞2次技術犯規,被罰出場,勇士在最後44.7秒追平比分102:102,然而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致命勾射取得領先,魯尼(Kevon Looney)關鍵2罰落空,黃蜂最後堅持守住勝利,柯瑞在最後5分鐘得分掛蛋也種敗因。

柯瑞今天全場投籃命中率只有31.8%,在三分線熄火,13次嘗試只命中3球,攻下24分,還有10助攻6籃板。全隊得分最高的是A.威金斯(Andrew Wiggins)28分。

黃蜂包括M.布里吉斯22分、小波爾21分、羅齊爾(Terry Rozier)20分率隊寫下3連勝佳績。

小波爾(左)、烏布瑞。(美聯社)

黃蜂拿下3連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