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洋將換血中 2名具大聯盟資歷球員退團

2021/11/15 13:48

火腿宣布洋投厄林與洋砲R.羅德里奎茲退團。(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宣布洋將異動,31歲的左投厄林(Robbie Erlin)以及洋砲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退團。

日本火腿本季打擊表現不佳,洋砲火力不足就是其中一個原因,今年火腿最多轟的洋砲就是王柏融,而除了他以外火腿整隊全壘打只有近藤健介來到雙位數的11轟,王柏融9轟已是全隊第二,是相當難看的成績,同時火腿也是太平洋聯盟唯一不滿百轟的球隊,78轟只優於央聯中日龍的69轟。

R.羅德里奎茲曾效力過美國職棒老虎隊,2019年曾單季敲出14轟,不過今年在日本職棒調整不佳,50場比賽打擊率不到2成(1成97),只有24支安打、敲出6發全壘打打進12分打點,吞下38次三振。

厄林與R.羅德里奎茲同樣也是具有大聯盟資歷的好手,生涯在大聯盟7年累積115場出賽,拿下13勝20敗防禦率4.85,原本預期會是輪值要員的厄林卻因腰傷所苦,本季只出賽11場拿下2勝3敗,防禦率3.32的表現。

火腿在今年休賽季率先簽下曾於大聯盟單季敲出31轟的努涅茲(Renato Núñez),後續也把王柏融、洋投B.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給簽回陣中,在今天宣布兩位洋將退團後,僅剩下韋赫森(Drew VerHagen)不確定是否留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