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南台鋼獵鷹公布主場 最貴票價2000元

2021/11/15 13:14

T1 LEAGUE台南台鋼獵鷹今宣布新賽季主場落腳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南報導〕T1 LEAGUE台南台鋼獵鷹今宣布新賽季主場落腳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並同步公告票務資訊,座位區以糖份多寡區分,其中最貴票價為「全糖區」的2000元,11月18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獵鷹隊今與嘉藥大學舉行結盟儀式,球隊總經理錢韋成表示,很開心能與嘉藥大學合作,他認為,館外的腹地很大,讓球隊在規劃場邊活動有很大的發揮空間,球隊也會持續在台南地區深耕,以嘉藥為出發點,盼能跟其他台南地區的場館、學校也有更深入的合作。

至於體育館可容納的人數,錢韋成提到,座位區初步規劃滿場約2100席次,未來一樓也可能再擴增席次,但他強調,會以球迷觀賽的舒適度為第一優先。

錢韋成也承認,嘉藥大學在交通上確實不太便利,但已規劃各種接駁方案,除與高鐵及台南市府持續溝通,另外也會與遊覽車廠商洽談,讓球迷能到場應援。

獵鷹隊今同步宣布票務資訊,場邊VIP席次「全糖區」95席,票價為2000元,同樣設在1樓的 「少糖」區及「半糖」區約500席,分別為800元和600元,另有400元的「微糖」區,未來也將搭配不同主題進行不一樣的宣傳活動,11月18日中午12點於全網售票與全家機台正式開賣。

台南台鋼獵鷹主場票務資訊。(記者吳孟儒攝)

T1 LEAGUE台南台鋼獵鷹今宣布主場落腳嘉藥大學體育館。(記者吳孟儒攝)

T1 LEAGUE台南台鋼獵鷹今宣布新賽季票務資訊。(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