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拆兩隊、找林書豪加盟?蔡承儒親自解答

2021/11/15 13:48

富邦勇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G富邦勇士以及中職富邦悍將領隊「少主」蔡承儒,昨日登上PLG官方授權Podcast節目「球場第一排」,暢聊旗下兩隊的建隊方針,並回答球迷五花八門提問。

富邦勇士先前曾加盟東南亞職籃ABL,後來因疫情停賽,PLG應運而生,促成勇士投入台灣職籃,至於ABL目前已經考慮最快在明年底復賽,勇士是否有機會回歸?蔡承儒表示,由於富邦勇士在ABL的會籍仍在,「未來有可能拆兩隊去打,也或許會有球員兩邊跑。」

被提問目前在大學籃球中關注的球員?蔡承儒第一個表示,很欣賞政大游艾喆,「很有一號衛的靈性,已有職業水準。」另外點名同校張鎮衙、丁恩迪、林彥廷,都蠻適合職業賽場。健行科大也有許多好手,包括高錦瑋、簡廷兆都有在注意。

此外,富邦勇士幾年前找來林書緯加盟,被問到是否曾經接觸他的哥哥林書豪?蔡承儒表示:「還沒有,這幾年他的重心仍在挑戰NBA、以及CBA這兩個聯盟。」他坦言是有想過找林書豪加盟的可能,但也不會是現在,他也笑說,「預算可能要增加蠻多的。」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