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上週爆料彭帥遭中國軟禁 矢板明夫神預測

2021/11/15 14:43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女網前雙打世界球后彭帥本月2日抛出震撼彈,自爆曾遭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引發各界熱議,但近2週來音訊全無形同「被消失」,WTA(職業女網總會)今在各方壓力下出面聲援,並傳出彭帥目前人在北京,這也證實了矢板明夫上週「她已遭中國軟禁」的神預測。

 現年35歲的彭帥,微博爆炸性發文被刪後,迄今已「人間蒸發」13天,中國也全面封殺相關消息,WTA主席賽門(Steve Simon)受訪時透露,包括中國網協在內多方消息來源指出,彭帥目前人在北京,但他也無法確認,因為WTA官員及現役球員中,沒人能聯絡上彭帥。弦外之音代表著,這位雙料大滿貫女雙冠軍即使人身安全,也已失去了自由,行動和通訊都遭受嚴格限制。 

 本月7日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已在臉書表示,研判目前彭帥人應該在中國國內,被治安當局軟禁,並分析彭帥自爆不倫戀,是因為「懷孕找張高麗談判不成」,而非外界猜測的政治鬥爭,呼籲國際社會營救。矢板明夫更爆料「聽說的版本」,張高麗要求彭帥把小孩拿掉,雙方發生爭執後男方拒絕見面,彭帥才做出魚死網破的決定。 

 《紐約時報》日前報導,這是關於#MeToo指控中,首次涉及中共最高權力層峰。現年75歲的張高麗,2012至17年期間,曾擔任中央政治局常委,這是中國最高統治機構,即使退休後,仍被視為國內最有權勢的人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