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代班湖人一哥繳超狂表現! AD大爆發原因曝光

2021/11/15 15:12

A.戴維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持續因傷缺陣下,「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扛起一哥位置,今日猛砍34分、15籃板「雙十」表現領紫金大軍退馬刺,賽後A.戴維斯搞笑表示,自己打得如此賣力原因,是因為要趕著看NFL綠灣包裝工的比賽。

A.戴維斯今24投14中,以近6成投籃命中率,轟下全場最高34分,外帶15籃板、6助攻全能成績單,其中他半場打完就攻下27分,宛如個人秀,最終也率隊擋住馬刺的逆襲,湖人近4戰拿下3勝。

A.戴維斯本場比賽繳出超狂表現,賽後他搞笑說道:「我支持的綠灣包裝工正在比賽,所以我們絕對不能和馬刺打延長。」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則表示:「A.戴維斯將他的意志完全灌注於這場比賽,我認為他可能比任何人都對上一場比賽的表現不滿意,所以他灌注自己的意志,打得非常拚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