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西班牙歐洲3強出線 卡達世界盃9隊卡位

2021/11/15 16:26

西班牙主場迎戰強敵瑞典,莫拉塔補射進球以1:0驚險勝出,穩居分組之首,明年世界盃門票到手。(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西班牙、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這3支勁旅都搶下門票,迄今32強已有9隊卡位。至於足壇人氣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領軍的葡萄牙輸球後,已悲情落至附加賽。

B組西班牙主場迎戰強敵瑞典,奧爾默(Dani Olmo)25碼外射中橫樑彈回,隊友莫拉塔(Alvaro Morata)補射進球,2010年世界盃奪冠的西國終以1:0驚險勝出,穩居分組之首,明年世界盃門票到手,也是連續12屆參賽,瑞典則得再踢附加賽。A組塞爾維亞則以2:1逆轉C羅當家的葡萄牙,隊史(包括南斯拉夫)第13度出線,反觀葡國落入12搶3附加賽,高齡36歲的C羅能否連5屆角逐世界盃,恐已有變數。H組克羅埃西亞天助自助,靠著俄國第81分鐘送上烏龍球,終以1:0險勝,世界盃席次入袋。 

卡達世界盃現有9隊出爐,包括地主卡達、歐洲區丹麥、德國、法國、比利時、克羅埃西亞、西班牙、塞爾維亞、南美洲區巴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