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南台鋼獵鷹從零開始 要複製PLG攻城獅模式?

2021/11/15 16:23

台南台鋼獵鷹今宣布主場落腳嘉藥大學。(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南報導〕T1 LEAGUE台南台鋼獵鷹今宣布主場落腳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總教練吳志偉表示,球隊才剛起步不久,離成為理想中職業化隊伍還有很大進步空間,自己現在也會向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教練林冠綸請教。

吳志偉表示,自己過去曾造訪美國大學球隊,雖然不是職業球隊,但在場館的配置,包括球員休息室、球員辦公室、治療室及相關設備等,都已非常完善。

目前獵鷹隊與嘉藥大學結盟,以校內體育館作為主場,吳志偉認為,這的確不是職業球隊該有的樣子,而是應該要有自己獨立的球館,但他也清楚,這需要2、3年的時間準備,才能達到理想中的藍圖,而這也是球隊努力的目標。

台南台鋼獵鷹今宣布主場落腳嘉藥大學。(記者吳孟儒攝)

不只場館,吳志偉也提到,包含球隊人力編制還有進步空間,除了自己擔任總教練,助理教練馬怡鴻之外,就只有訓練員會帶熱身跟體能,他指出,像是PLG台北富邦勇士整個團隊包含分析師等成員就有8人。

吳志偉不諱言,他們會以攻城獅為學習對象,畢竟過去他們上季也是從零開始,球隊人力編制同樣面臨挑戰,而他自己也會向林冠綸討教該如何面對帶隊的狀況,希望能盡快上軌道。

由於過去帶的是HBL滬江高中女籃,吳志偉提到,剛接下獵鷹隊也還在摸索,他自爆,剛接任時很多球員都不認識,還在彼此瞭解的階段,現在狀態有慢慢加溫,球員也都持續磨合中。

台南台鋼獵鷹今宣布主場落腳嘉藥大學。(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