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義大利第一帥傷退 AZ年終賽開胡安慰貝雷帝尼

2021/11/15 17:25

義大利地主帥哥貝雷帝尼受傷退賽。(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年ATP年終總決賽在杜林開打,單打紅組首輪義大利地主帥哥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受傷退賽,讓今夏東京奧運鍍金的德國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在7:6(9:7)、1:0領先時,意外提前開胡。

茲維列夫自2017年以來,已連續第5度角逐年終賽,包括2018年奪冠。如今分組首戰貝雷帝尼,AZ挾著過往對戰3勝1負優勢,搶救回2個盤末點,首盤拉鋸到手後次盤保發,東道主對手已無力再戰,他也暖心上前擁抱安慰,貝雷帝尼說:「這可能是網球生涯最糟糕一天,我得先做檢查,等結果再決定是否繼續出賽。」他語帶沮喪強調,沒想到會受傷,未能完賽更相當自責。若貝雷帝尼退出,將由另位義大利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替補。 

德國悍將茲維列夫暖心擁抱受傷退賽的貝雷帝尼。(歐新社)

另場紅組首輪賽事,連3年參戰的俄國衛冕者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後來居上,6:7(5:7)、6:3、6:4扳倒波蘭好手胡卡奇(Hubert Hurkacz),朝連莊邁出第一步。綠組4強包括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希臘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俄國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挪威魯德(Casper Ruu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