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不怕打臉!台菲混血王靖蓉驚險贏得美女戰爭

2021/11/15 21:32

台菲混血女將王靖蓉驚險獲勝。(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內規模最大的綜合格鬥賽事品牌WOTD,昨於台北體育館上演「美麗戰爭」,眾所矚目的女子組「鐵籠搏擊」草量級115磅賽事,台菲混血女將王靖蓉與拍過廣告的「散打甜心」蔡欣蘋鏖戰三回合難分勝負,最終王靖蓉延長賽驚險獲勝,自嘲累翻了的她說:「在這擂台的第一勝,心情很興奮。」

20歲的王靖蓉拿過全運會拳擊銀牌,多次與東京奧運拳擊銅牌名將黃筱雯對決,汲取寶貴實戰經驗,「學姊一直是我的楷模,她出拳速度快,技術又好。」接下來準備降體重備戰明年全大運的王靖蓉,場上雖然打法勇猛陽剛,私底下卻喜歡妝扮,是不折不扣的愛美年輕女孩兒,擁有深邃大眼睛和甜美笑容的她笑說,「練拳擊經常被打到臉,導致瘀青腫脹。我其實很在意外表,但從小被打臉長大,所以也沒辦法,如果受傷只能戴墨鏡或口罩遮醜。」

台菲混血女將王靖蓉驚險獲勝。(大會提供)

王靖蓉練拳擊將近10年,當初只是參加社團強身健體、自我保護,後來逐漸展現過人天賦,如今國內幾乎都與男子對手對練,儘管容易受傷卻也進步迅速,3年前王靖蓉開始加練格鬥,學習增加踢擊等不同技術,讓她感覺實力更加全面提升,「接觸格鬥後眼界更開,臨場腳步也變得更靈活,有助於我在拳擊場表現。」

台菲混血女將王靖蓉驚險獲勝。(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