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度新人王出爐! 阿羅薩雷納、印帝亞獲獎

2021/11/16 08:40

阿羅薩雷納和印帝亞獲得年度新人王的肯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年度新人王獎項,光芒大物新人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當選美聯新人王,紅人小將印帝亞(Jonathan India)則是榮膺國聯新人王的殊榮。

阿羅薩雷納從古巴叛逃至墨西哥,雖然在2016年被紅雀簽下,但在去年就被交易至光芒,隨即在美聯季後賽發光發熱,寫下史上首位菜鳥野手奪得美聯冠軍賽MVP的紀錄。

阿羅薩雷納本季也打出生涯代表作,出賽141場貢獻20轟、20盜、69打點和2成74的成績,他也成為近10年來第3位完成「20轟、20盜」的新人,許多數據也是美聯新秀之冠,奪下美聯新人王實至名歸。

根據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投票結果顯示,阿羅薩雷納獲得22張第一名的選票,總分高達124分,遠高於太空人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的63分和隊友法蘭柯(Wander Franco)的30分。阿羅薩雷納也成為光芒隊史第4位奪下年度新人王的球員,也是自2013年邁爾斯(Wil Myers)之後的首人。

紅人二壘手印帝亞新人年繳出21轟、69打點、12盜壘和打擊率2成69的成績,而3成76上壘率、34支二壘安打和71次保送、98得分和150場出賽都是國聯新秀球員之冠,他也勇奪29張第一名的選票,擊敗馬林魚羅傑斯(Trevor Rogers)投手、紅雀外野手卡爾森(Dylan Carlson),以總分148分力壓眾人拿下國聯新人王,他也成為隊史第8位拿下最佳新人的球員,更是自1999年威廉森(Scott Williamson)之後再度有紅人新秀拿下此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