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樂極生悲?A-Rod邀球員邁阿密集訓 灰狼竟遭罰695萬

2021/11/16 09:20

大聯盟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今年買下NBA灰狼隊,不過卻因在9月份招待球隊並進行訓練而違反聯盟規則,遭聯盟重罰。

綜合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灰狼隊由於休賽季在非主場市場(home market,此即明尼蘇達州)的地方進行訓練違反聯盟規定,遭重罰25萬美元(約台幣695萬元),據悉,灰狼新老闆A-Rod在9月初邀請球員、教練及工作人員前往在邁阿密的豪宅,除舉行晚宴外,還進行了集訓等球隊活動,當時球隊還合影拍照。

A-Rod和億萬富翁勞爾(Marc Lore)以15億美元的金額買下灰狼,今年7月聯盟正式批准,預計將從2023年起正式成為球隊新老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