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衛冕軍勇士出手補強 2年2.2億簽下釀酒人鐵捕

2021/11/16 10:53

前釀酒人捕手皮納以2年800萬美元合約轉投勇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相隔26年後再度捧回世界大賽冠軍,明年能否留住冠軍陣容備受關注,而勇士季後出手補強,先以2年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元)簽下前釀酒人捕手皮納(Manny Pina),增加捕手深度。

34歲的皮納大聯盟生涯從皇家發跡,2016年至2021年都效力釀酒人,上季繳出生涯新高的13轟,另有33打點,打擊率為1成89,不過他的接捕能力和防守能力才是他在大聯盟闖蕩的武器,生涯阻殺率有34.7%。

皮納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勇士今天宣布以2年800萬美元簽下他,其中包含2024年的球隊選擇權,而他來到勇士後將擔任第2號捕手,成為阿諾德(Travis d’Arnaud)的主要替補,為他減輕一些壓力,也可以將自己的經驗和技巧給新秀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和蘭利斯(Shea Langeliers)。

勇士季後除了設法簽回的看板球星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還要處理2名拒絕執行合約選擇權的外野手杜瓦爾(Adam Duvall)和佩德森(Joc Pederson),影響較大的是杜瓦爾,他本季以113分打點榮膺國聯打點王,即便大聯盟年資不滿6年仍須薪資仲裁,明年身價恐是1000萬美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