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大都會找來「大谷翔平恩人」任新總管

2021/11/16 10:46

艾普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尋覓新任總管多時,期間曾傳找來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及比恩(Billy Beane),然而後來未有下文,今日終於找到合適總管人選,將由46歲的前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擔任。

根據《MLB Network》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的報導,大都會正在與艾普勒敲定成為新任總管的協議,不過詳細內容不清楚,據悉,艾普勒與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是在周末會面,於美國時間周一稍早時間獲任該職務。

艾普勒曾在洋基擔任制服組10個球季,並在2012至2014年在擔任助理總管,2015年10月受聘來到天使任總管直到2020年,任職期間曾完成「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12年4.26億天價續約。

艾普勒還曾率團遠赴日本觀察「二刀流」大谷翔平,最終也決定簽下,後來艾普勒離開天使時,日媒《體育報知》還以「大谷的恩人去職」作為標題。不過艾普勒在天使5年的期間,球隊勝率都未超過5成。

大都會先前總管連續出狀況,年初先是波特(Jared Porter)涉嫌騷擾女記者風波後火速被拔官,後來代理總管史考特(Zack Scott)又涉嫌酒駕遭逮,於本月初遭解雇與球隊分道揚鑣。

艾普勒(左)是延攬大谷加入天使的關鍵人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