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魯斯離隊又傳內訌 球迷留言灌爆悍將粉絲團

2021/11/16 12:43

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布魯斯與新洋投迪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日傳出休息室風暴,傳出總教練洪一中和投手教練布魯斯在比賽中爭吵,球團也證實布魯斯近日將返美,富邦悍將頻頻發生內訌,引發許多球迷不滿,紛紛留言灌爆球隊粉絲團。

投手教練布魯斯與總教練洪一中昨日傳出在14日比賽中發生爭執,富邦悍將球團晚間發出19字簡短聲明:「布魯斯教練近日將離台返回美國和太太團聚。」聲明中並未對外界好奇的內訌始末釋疑。

許多富邦球迷對於球團的回應十分不滿,留言灌爆悍將臉書粉絲團,「成軍到現在沒一次進總冠軍的 還有臉內鬥阿! 身為悍將球迷真的感到丟臉!」、「布魯斯救了投手群,現在你要把他趕走? 真的是無藥可救」、「內鬥很行球技很爛,把一個好的洋投教逼走,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團結」、「說個笑話下半季投手最強,結果投手教練走人」。

由於許多網友都在富邦悍將新秀董子恩繳出好表現的臉書貼文留言,就有網友出面緩頰,「董子恩很可憐,這篇留言都在靠北內鬥沒人理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