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宣布不與2主力外野續約 GM稻葉篤紀表明球團立場

2021/11/16 14:30

西川遙輝、大田泰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宣布不會主動與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外野手西川遙輝、大田泰示以及投手秋吉亮續約,三人下一步值得關注。

西川遙輝去年曾以入札方式挑戰大聯盟,最終失利收場,本季繳出打擊率2成33、3轟的成績,今年季末取得海外FA資格,不過再度挑戰美職的機會不高。

2017年從巨人轉戰火腿的大田泰示,今年陷入嚴重低潮,僅獲得76場出賽機會,打擊率2成04、3發全壘打,他與32歲的投手秋吉亮季末都取得國內FA資格。

火腿今宣布不會主動與上述三人續約,不過GM稻葉篤紀強調,這是尊重球員的權利,表示對球員來說,在不受限制的情況下,選擇包括海外在內的新球隊非常重要。而就像去年村田透的例子一樣(未列入保留名單又重新簽約),火腿與這三人仍有續約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