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新體制」秋訓展開 陽岱鋼被捕捉到笑顏

2021/11/16 15:13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巨人昨宣布和原辰德再簽下3年合約,「原監督」今天也率領改組後的一、二、三軍教練團成員,在秋訓開始前一一自我介紹,而在新任二軍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介紹時,《產經體育》負責報導巨人新聞的官方推特影片也捕捉到一旁陽岱鋼的笑顏,和隊友一起歡迎新教練。

巨人在12日在高潮系列賽決勝輪確定遭養樂多淘汰後,今年球季也宣告結束,而秋訓今天在位於川崎市的巨人球場展開,由原辰德率領改組後的教練團成員簡單問候後,正式開始訓練。

在一軍教練團的新臉孔是韓籍打擊教練金杞泰,他透過翻譯向球員問好,今年退役的老將龜井善行轉任外野守備教練,他也以新身分笑著打招呼;至於二軍打擊教練由小笠原道大接任,他近兩年都擔任日本火腿一軍首席教練兼打擊教練,10月底約滿離隊後,加入巨人二軍教練團。

《日刊體育》等媒體日前披露巨人決定和陽岱鋼續約的消息曝光後,引來台、日球迷同感意外,「岱桑」今天也投入秋訓,明年在「新體制」下的巨人能否有更多出賽空間,受到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