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無緣重返大聯盟! 秋信守27億韓元續留SSG

2021/11/16 17:05

秋信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現年39歲的南韓強打秋信守與SSG登陸者(前身為SK飛龍隊)以一年27億韓元(約台幣6358萬)達成續約,下季續留韓職打拚。

秋信守今年揮別大聯盟戰場,被SSG登陸者以韓職史上最高年薪27億韓元簽下,回到韓國職棒獻技,本季共出賽137場,461打數敲122安,另有21轟、69分打點、25盜,打擊三圍.265/.409/.451的成績,攻擊指數高達0.860。

日前消息曾傳出,秋信守有意重新挑戰大聯盟,但今日SSG登陸者球團透露,秋信守已經同意一年27億韓元的續約條件,下季續留韓職,薪水與今年持平。

秋信守與SSG登陸者達成續約後,他受訪時表示:「我認為隊上擁有許多優秀和勤奮的球員,我們可以一起贏得更多比賽,我決定在SSG登陸者延續我的職業生涯,目標是進入季後賽,我的家人也支持我的決定。」

秋信守日前剛在美國動肘部手術,他希望能趕上球隊明年初的春訓,「我選擇接受手術,是因為我希望能幫助球隊上場守外野,若我只擔任指定打擊,雖然對我來說很容易,但會對球隊調度造成困難,我會盡力為新賽季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