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霸林爵撤銷登錄 李承禎、范柏絜首度上一軍

2021/11/16 17:41

樂天桃猿撤銷陳禹勳和霸林爵的登錄。(本報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樂天桃猿撤銷陳禹勳和霸林爵的登錄,今天先叫上范柏絜,週五將再叫上同樣首度上一軍的李承禎,先發出戰中信兄弟,范柏絜則從牛棚出發。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陳禹勳一整個球季下來有些疲累了,最近腰有點不舒服,所以先讓他下二軍休息,而因為本週叫上李承楨先發,霸林爵沒有先發輪值,所以也撤銷登錄,如果有取得季後挑戰賽門票,陳禹勳和霸林爵都會再回來。

李承禎是樂天2019年第2指名新人,今年在二軍出賽8場有7場先發,戰績3勝3敗,防禦率5.81,最近1次出賽在11月11日對中信兄弟二軍先發5局,只有1分責失。

范柏絜是2018年第7指名,今年在二軍出賽11場有6場先發,戰績1勝2敗2中繼,防禦率3.16。曾豪駒表示,最近有看到范柏絜的進步,所以讓他上來感受一軍的比賽強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