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灣第一次!李洋/王齊麟靠奧運金牌保送進入年終賽

2021/11/16 18:25

李洋、王齊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李洋/王齊麟在10月結束丹麥公開賽征戰後就返台,如今踏上風光明媚的峇里島先參加超級750系列印尼大師賽,將以賽代訓方式備戰12月1日展開的年終賽,屆時更要尋求衛冕。

李洋/王齊麟印尼大師賽首日沒賽程,首輪在明日下午4點對日本組合松居圭一郎/竹內義憲,尋求晉級。

台灣目前僅李洋/王齊麟篤定搶下年終賽門票,因BWF會給當年度奧運金牌保送,因此為台灣打下首面奧運羽球金牌的麟洋配,確定連三屆參加年終賽。

2020年年終賽因疫情關係延宕到今年1月於泰國登場,當時李洋/王齊麟同樣先在前兩場泰國公開賽漂亮稱王,進到年終賽更是一舉打下冠軍,成為台灣首組奪年終賽冠軍的男雙組合。

值得一提的是,李洋/王齊麟在2021年包括東京奧運金牌,共收下4座冠軍,今年才輸2場,但兩人返台後多在進行隔離,因此要藉由印尼大師賽、印尼公開賽調整狀況,瞄準最重要的年終賽衛冕及12月12日於西班牙開打的世界錦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