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效法德保拉動作減輕負擔 黃恩賜盼變「右投保拉」

2021/11/16 18:31

兄弟投手黃恩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信兄弟黃恩賜今天重新回到一軍,他表示,9月底因為肩夾擠下二軍後,嘗試模仿德保拉的下半身動作,讓右肩減輕不少負擔,不禁笑說「看能否變成右投的保拉。」

黃恩賜指出,因為用力與角度的關係,肩夾擠的情形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他不想只靠藥物治療,嘗試很多方法復健,後來被王建民提醒「你的腳那麼粗,怎麼都沒用到下半身的力量?」

黃恩賜表示,王建民教練有部特別的儀器,專門測試是否用到下半身的力量,他之前嘗試李振昌、鄭凱文的動作,感覺右肩仍會不舒服,直到刻意模仿德保拉的動作,才發現很適合他。

黃恩賜回一軍前在二軍出賽2場,單場最多66球符合設定65球,回一軍後的定位看教練安排,他認為,目前下半身大概只用到兩成力,暫時不會追求速度,但王建民覺得尾勁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