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馬一哥怎麼了? 印尼賽首輪一局沒打完又傷退

2021/11/16 21:58

名列第7種子的大馬一哥李梓嘉今在印尼賽首輪就傷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今天點燃戰火,名列第7種子的大馬一哥李梓嘉,首輪交手丹麥選手傑姆克(Rasmus Gemke),不料第一局他打到9:11落後時,就宣布因傷直接退賽。

李梓嘉先前在超級500系列德國海洛公開賽決賽,與新加坡一哥駱建佑激戰三局後因背傷退賽,雖然昨大馬羽協教練總監黃綜翰才在受訪時表示,在經過休息後,李梓嘉的背傷已經沒有大礙,不過今天比賽開打,李梓嘉明顯仍受到傷勢影響,首局開打就失誤連連,打到9:11落後就宣布傷退。

李梓嘉目前仍以33960分暫居年終賽總決賽男單榜首,因此本站他雖然在首輪就提早傷退,但想晉級年終總決賽沒有太大的問題。

而大會男單第1種子的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首輪花了44分鐘秋風掃落葉,以21:12、21:16直落二解決地主印尼小將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晉級,次輪將會碰上印度小將森(Lakshya 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