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熱身賽收視開紅盤 南北大戰吸引逾12萬人觀看

2021/11/16 20:39

新北中信特攻對戰高雄海神的「南北大戰」收視開紅盤。(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T1聯盟元年2021-22球季「高雄海港熱身賽」上週六在高雄巨蛋展開為期2天激戰,共吸引7905位球迷進場,2天賽事轉播也分別在ELEVEN SPORTS、愛爾達電視開出紅盤,其中14日由新北中信特攻對戰高雄海神的「南北大戰」更在ELEVEN SPORTS創下近2週台灣所有職籃熱身賽事的最高收視紀錄0.21,相當於全國有12萬人收看該場賽事。

13日熱身賽首日兩場對戰,在MOD愛爾達電視收獲亮眼,根據愛爾達公布的收視數據顯示,台啤英熊和臺中太陽之戰最高收視率達0.27,主要收視族群落在25歲至34歲男性球迷。

至於14日的新北中信特攻對戰高雄全家海神,最高收視率也有0.18,主要收視族群落在15歲至24歲男性球迷。

網路直播平台17LIVE轉播熱度同樣不斷攀升,節目開播不久,上線觀看球賽的球迷約上萬人次。

T1聯盟秘書長張運智表示:「很高興聯盟熱身賽受到這麼多球迷關注,讓我們開季更具信心,也感謝轉播伙伴們的通力合作,未來我們會繼續聆聽球迷建議,不斷改進,努力做到100分。」

T1聯盟元年球季開幕戰也即將在下週六(27日)下午5點30分登場,台啤英熊將在主場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迎戰高雄全家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