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順和生涯首安終出現 終止連14打數無安打

2021/11/16 23:11

王順和生涯第7場出賽終於敲出中職首安。(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上個月剛滿20歲的味全龍新人王順和,生涯第7場出賽終於打出首安,在味全連得3分逆轉的第7局再度安打,並跑回超前分。首安出現讓王順和有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首安球要獻給一直支持他打球的家人。

王順和今天第3局首打席就擊出安打,第7局再敲安把跑者送上三壘,自己最後也回壘得分,第8局則成功執行觸擊戰術,王順和很高興終於對球隊有所貢獻。

王順和生涯前6場出賽連續14打數無安打,被三振7次,仍持續獲得出賽機會,王順和很感謝教練團。總教練葉君璋則指出,王順和之前雖然沒有安打,但是擊球品質是好的,只是運氣差了一些,身為高中新人,王順和並不會怯場,或許是學生時代打過不少國際賽,他的打擊、守備都很值得期待。

王順和表示,在連續6場、14打數無安打期間,自己越打越急,也出現很多負面想法,但是學長們一直鼓勵他,其實打得並不錯,因此今天決定不要想太多,只要是好球就揮擊,終於有了好的結果。

王順和表示,進入職棒以來學到很多,特別是在觀念方面,學長也很照顧他,像今天守三壘時,游擊手石翔宇就一再提醒他對樂天桃猿不同打者的站位,給他很多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