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展現專業勇敢逐夢 馬怡鴻還有個目標想完成

2021/11/17 07:09

馬怡鴻今年擔任台鋼獵鷹助教,賽前協助球員練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專題報導〕女籃傳奇球星之一的「馬姐」馬怡鴻,今年接下台南台鋼獵鷹助理教練一職,成為台灣男子職籃史上首位女性教練,持續為台灣籃壇書寫新頁。總是不斷挑戰自我的她,期盼在職籃站穩腳步後,有朝一日能加入男籃國家隊的教練團。

馬怡鴻今年接下台鋼助教一職,已經創下新歷史,近期她投注相當大的心力在球隊當中,雖然移居美食之都台南,但她笑說,其實沒太多心思去蒐集美食,現在都先專注在球場上,希望幫助球員在開季前快速成長。

馬怡鴻認為,擔任教練一直都是她很喜歡的事情,也樂於接受挑戰,對於未來她有更遠大目標,期盼能成為男籃國家隊教練團一員,「只要能跟總教練、球員磨合得好,自然會遇到伯樂,我一直相信越努力越幸運這件事。」馬怡鴻也鼓勵女性逐夢,「勇敢跨出第一步,妳會發現沒有這麼困難,自然能突破框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