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2局下終於把握滿壘 林益全:前面揮棒過於謹慎

2021/11/16 23:52

林益全12局下終於把握滿壘機會,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贏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將帥失和風波後首戰,富邦悍將就和中信兄弟鏖戰到延長賽12局才分勝負,富邦悍將9局下沒能把握滿壘機會,當時代打遭三振的林益全,把握12局下另一次滿壘,擊出再見安打成為英雄。悍將1:0擊敗中信兄弟,今無比賽的統一獅隊下半季魔術數字降為M2。

林益全說:「9局代打被三振,洪總有提醒出棒太謹慎,其實就像洪總講的一樣,揮棒應該更大膽一點。最後一打席,因為已經立於不敗,揮棒就比較豪邁一點。」

林益全說,比賽前段看到球隊年輕好手展現拚勁,自己也會想以身作則。他說:「我可能表達比較沒那麼好,會想乾脆用行動做一點榜樣,這樣他們遇到問題,也許能事半功倍。」

富邦悍將9至11局之間,局局有攻勢,合計卻有8個殘壘,打不回分數讓總教練洪一中有些頭痛。洪總說:「其實前面就有很多機會,但緊要關頭,選手想打確有點太過謹慎、放不輕鬆。9局那次就有跟阿全講,有點揮棒太謹慎,效果不好。」

林益全。(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