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投教遭趕出場 助總:不知好球帶範圍

2021/11/17 00:03

佛斯特不滿主審判決遭驅逐出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中信兄弟作客新莊富邦悍將主場,最終0:1輸球,不僅丟失全年勝率領先,9局下投手教練佛斯特還遭主審蘇建文驅逐出場。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好壞球和主審有些意見不同。

9局下,中信兄弟蔡齊哲保送范國宸後,造成滿壘。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上前換投,並和主審蘇建文起口角,最終被驅逐出場。

林威助說:「前一顆偏低外角,裁判有撿(判決好球),但齊哲那顆其實還比較甜,裁判反而沒撿,會讓教練不知道好球帶在哪裡,他覺得那顆不是很壞的球,但裁判沒撿。」助總說,那球對比賽影響頗大,換投時他上前和主審討論,也得到「那球沒有判好」的回應。

關鍵戰輸球,兄弟暫時丟失全年勝率領先地位,助總說:「球賽過了就過了,只能往前看,下一場盡全力求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