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痛失王牌左投 紅襪轉而追求巴耶茲

2021/11/17 08:48

巴耶茲(左)和柏格茲(右)可能成為隊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昨痛失效力6年的王牌左投「E-Rod」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今天傳出他們將對大都會內野手巴耶茲(Javier Baez)展開追求,希望能夠爭取到這位明星內野手加盟。

巴耶茲上季交易截止日從小熊被交易到大都會,整季出賽138場,繳出2成65打擊率、31轟、87分打點,並在來到大都會後,從原先鎮守游擊大關轉至二壘防區,47場比賽打擊率高達2成99,但整季苦吞184K寫下個人生涯新高。

紅襪目前游擊已經有三屆明星內野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坐鎮,但他的合約將在明年到期,外界普遍預計他會到自由市場試水溫。若將巴耶茲納入球隊,不僅能讓他先取代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防守二壘,也為明年失去柏格茲增添保險。

根據「Cot’s Baseball Contracts」資料顯示,紅襪2019年團隊薪資高居聯盟第一,在和道奇交易案送走兩大基石貝茲(Mookie Betts)、普萊斯(David Price)才讓整體財務獲得紓困,但想要得到巴耶茲勢必得開出至少1億美元的合約總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