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簽下雷神與大谷聯手 美媒:這是一場豪賭

2021/11/17 09:15

大谷翔平新賽季將和辛德加德撐起天使先發輪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季後鎖定補強先發投手,昨日開出第一槍,以1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前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將與大谷翔平聯手。《The Athletic》撰文認為這對天使來說是一場豪賭。

29歲辛德加德的球速最快能飆破160公里,加上一頭金色長髮,酷似復仇者聯盟的雷神索爾,所以有了「雷神」的稱號,在2020年3月進行TJ手術後,休養了近2個球季,原本要在今年6月回歸,但因為右肘發炎推遲歸隊時間表,只到季末才復出,只投了2場合計2局就停機。

辛德加德生涯飽受傷病所苦,2017年起就因韌帶部分撕裂和右手食指韌帶拉傷缺席很長一段時間,2017年和2018年只出賽32場,不過健康的他是大聯盟最難對付的球員,他曾在2016年繳出亮眼表現,獨立防禦率(FIP)2.29高居聯盟之冠,他也是自2015年《Statcast》系統啟用以來,第2多投出99英哩以上火球的球員,累積1241顆,僅次於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的3110顆。

辛德加德的傷病史豐富,《The Athletic》認為天使簽下他的風險很高,這是一筆很大的賭注,他將加入由大谷翔平、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蘇亞雷斯(Jose Suarez)的先發輪值,天使有可能再簽2名先發投手,與柯布(Alex Cobb)續約也是選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