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已獲多隊關注 美媒曝可能去向

2021/11/17 09:35

韋蘭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日前在佛州舉行測試會飆出97英哩速球,吸引15到20間球團前來觀看,也讓他身價水漲船高,獲得多支球隊關注,今天《The Athletic》王牌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就爆料他新賽季可能去處。

羅森索表示,韋蘭德傾向回到老東家和底特律老虎再續前緣,或是轉往美東球隊發展。這也間接代表母隊太空人和稍早以1年2100萬美元簽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的天使,以及國連霸主道奇都可能在爭奪戰中失之交臂。

但簽下韋蘭德存在不小風險,他去年縮水球季僅出賽1場就因進行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今年更一球未投整季報銷,等於近兩個球季幾乎沒有出賽紀錄,加上明年將高齡39歲,油箱裡還有多少油仍是未知數。

韋蘭德過去曾對媒體表示,自己確實有想過回底特律退休,如今這項願望有望成真。老虎休賽季動作頻頻,他們先與紅人交易找來2屆金手套捕手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又以5年7700萬美元簽下前紅襪王牌左投「E-Rod」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也讓球隊是否迎回這位隊史21世紀以來最具代表性的投手增添許多遐想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