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只投1場就遭戰力外 前兄弟日投分享在中職最深刻體悟

2021/11/17 09:03

高野圭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月在中職一軍只出賽1場就被兄弟戰力外的日投高野圭佑,回國後接受日媒《FULL-COUNT》採訪,暢談旅台心得。他也坦言過程中受到兄弟二軍投教艾迪頓、以及現任火腿監督新庄剛志一席話激勵,讓他很有感觸。

高野表示,即使自己當時沒有把握在一軍1場登板的機會,最後被球團註銷,但當時球速有超過140公里,看見打者覺得難打的反應,覺得真是太好了。雖然沒有回到過去傷前最快156公里的水準,但高野自認直球球威恢復,他也感謝幫助他調整的兄弟二軍投教艾迪頓。

他透露,「當時二軍投教問我說『你是真的想回日職嗎?』我說當然!他說『這樣你必須達到那個水準才行,就把這個當目標吧!』最後他也跟我說,完成了很好的內容,讓我非常高興。」

高野表示,自己待在兄弟球團期間,絕大多數時間都與二軍選手一起練習,給他很好的體悟,「他們的上進心很強,無論如何都想上一軍。讓我想起自己在高中、社會人野球時期,也有那樣登上嚮往舞台、想變得更好的心境。」

高野也表示,自己去年在參加日職戰力外選手測試時認識了新庄剛志,兩人近日也互相交流近況,「在他宣布去火腿當監督前,我跟他說我要回日本了,當時他跟我說:『只要你享受過、努力過,而且贏過了自己,那麼輸給誰也沒關係。』真的很有深意。」

直到現在高野仍夢想著能夠重回日職,他目前仍每天都去公園練習,期待能在今年冬天獲得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