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大聯盟最有錢的2隊都在追他 席格笑了

2021/11/17 11:33

席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早透露,大聯盟最有錢的兩支球隊洋基以及道奇,今年季後都在追逐自由市場上的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這組合就像是聖盃(Holy Grail)一樣難得。」

席格是今年季後自由市場5大游擊之一,另外4人包括柯瑞亞、巴耶茲、史托力以及希米恩,當中又以柯瑞亞和席格有頂級評價。

根據《MLBTR》預測,柯瑞亞可望簽下10年3.2億美元大約,而席格可望達到10年3.05億美元,價錢差距主因在於柯瑞亞的守備遠勝席格。

儘管如此洋基和道奇仍然想要席格,而非柯瑞亞,除了道奇本來就是席格的母隊之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柯瑞亞2017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之後出現偷暗號醜聞太黑,畢竟洋基和道奇當年都是在季後賽輸給柯瑞亞效力的太空人隊。《紐約每日新聞》表示:「柯瑞亞是偷暗號醜聞的代言人,很難想像柯瑞亞會待在滿是洋基球員的休息室裡。」

這給了席格最好的機會,由於大聯盟中最有錢兩支球隊都在追他,合約價格有可能飆漲到高於原本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