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以為加盟湖人成定局 德羅森轉念在公牛發光

2021/11/17 12:43

德羅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昨天面對湖人狂轟38分,率領球隊121:103擊敗對手,但他也透露,直到湖人交易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之前,他仍以為新賽季加入湖人已是既定的事實。

德羅森告訴《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自己當初以為返鄉加入湖人已成定局,但最終談判過程並不順利,但這就是商業的一部份,「我下個選項就是前進芝加哥,如今看來這個決定非常正確。」

湖人休賽季透過交易獲得魏斯布魯克後,以無足夠的薪資去匹配德羅森的合約,也使他想回家鄉打球的願望注定破局。但德羅森本季加入後公牛表現出色,場均貢獻26.9分、5.4籃板、4.1助攻,三分命中率更來到生涯新高的37.1%,球隊目前也以10勝4敗位居東部第2。

反觀湖人引進魏斯布魯克後,球隊目前戰績僅8勝7敗,他在場上正負值甚至為-6.7,縱使他帳面數據19.4分、8.7籃板、8.3助攻仍屬頂尖,但總命中率僅42.7%,三分命中率更只有29.2%,整體效益並不如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