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日本1:0復仇阿曼 世界盃資格賽3連勝

2021/11/17 12:29

伊東純也攻破大門,日本客場1:0擊敗阿曼(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日本隊甜蜜復仇,靠著伊東純也攻破大門,客場1:0擊敗阿曼,小組排名也超越競爭者澳洲,回升至第2,有望直接晉級明年32強。

 沙烏地阿拉伯5勝1平,積分16在B組領先,日本隊4勝2負累計12分,目前坐二望一,至於澳洲爆冷被中國1:1逼和,3勝2平1負、11分落至第3。日本總教練森保一表示,全隊表現漸入佳境,但絕不能因此放鬆,「我們持續突破才到目前的位置,仍要保持高度警愓,因為排名隨時可能再更動,我們必須專注眼前每一戰。」日本隊接下來再戰中國,後者戰績1勝2平3負,5積分進帳,在該組6隊中僅優於6連敗的越南。

 日本無愧為亞洲強權,克服0:1主場不敵阿曼,又再度輸給沙烏地阿拉伯的低潮,谷底反彈接連擊敗澳洲、越南,此役再戰阿曼,雙方上半場拉鋸都無建樹,直到下半場81分鐘,替補上陣的三笘薰精彩助攻,妙傳伊東純也起腳射入關鍵球,笑納這波3連勝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