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前隊友、PBA轟51分猛將 麥卡洛加盟新北國王

2021/11/17 13:03

麥卡洛加盟新北國王。(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展現衝擊冠軍的決心!P. LEAGUE+新北國王今宣布陣容最後一塊拼圖,這位洋將為前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前鋒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曾跟林書豪在NBA當過隊友。

26歲麥卡洛在 2015年NBA選秀會首輪第29順位被籃網選中,隔年與林書豪有短暫的合作經驗,後續效力華盛頓巫師,生涯共打過59場NBA。

麥卡洛2018年轉戰中國 CBA 山西汾酒,2019年在菲律賓PBA大放異彩,飛身火鍋與暴力灌籃成為他的招牌,曾創單場51分瘋狂紀錄,單季平均 32.4分、15.1籃板,帶領生力啤酒隊奪總督盃冠軍,一度成為菲律賓歸化目標,後來也在南韓KBL、立陶宛、巴林、波多黎各等聯賽留下足跡。

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看過麥卡洛 Highlight 就知道他的能力有多強,相信他的灌籃能滿足球迷,我們的籃筐也要鎖得更緊,避免被他扯下來!」

國王主帥萊恩(Ryan Marchand)表示,麥卡洛進攻範圍廣,運動能力出色,攻守能帶給球隊很大幫助,他有NBA與許多亞洲聯賽經歷,相信能快速融入球隊。

國王兩名洋將杰倫(Jerran Young)、湯瑪士(Thomas Welsh)已抵達台灣隔離中,球隊體能教練安排訓練菜單,並送訓練器材至飯店,讓兩人在隔離期間能維持基本體能,準備好出關後立即加入團隊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