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是MVP、名人堂等級!籃網KD輸的心服口服

2021/11/17 15:59

柯瑞。(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勇士117:99大破籃網,同時獲選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昔日戰友正面對決形成焦點,杜蘭特輸的心服口服,賽後更展現風度,盛讚過去勇士隊友「萌神」的精彩表現,已是「MVP兼名人堂等級」。

柯瑞到布魯克林踢館狂砍9記三分彈,僅出賽29分鐘就強轟37分,生涯例行賽三分球進球數突破2900關卡,超越傳奇射手「雷槍」艾倫(Ray Allen)2973顆最多三分球紀錄已指日可待。反觀只得19分的杜蘭特,連14場至少20分紀錄就此終止,「這場比賽不過是漫漫賽程中一個小插曲,對於我們雙方來說,都是場艱難考驗。我從勇士身上獲益良多,這支球隊現在已經提升至一個全新層次,希望籃網也能盡快達到如此水準。」

勇士再現「恐怖第三節」威能,單節35:18的毀滅性攻勢,一口氣擊潰東道主籃網士氣,「柯瑞現在是MVP和名人堂等級的球員,他完成大量工作,非常專注比賽而且打球充滿能量,我必須要對此表達敬意。」KD坦承,全隊第3節不在狀態內,讓勇士一開始就獲得快攻機會,「他們的嚴密防守,帶給我們很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