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明天16強開戰!于家雙塔消失 黃萬隆:後疫情世代的松山來了

2021/11/17 16:24

HBL參賽學校代表齊聚一堂,為今年賽事揭開序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10學年度HBL高中男子甲級籃球聯賽明日於台北體育館展開16強預賽廝殺,傳統強權松山高中陣前換將,12人名單確定沒有「于家雙塔」于泓凱、于泓翔,改由高一菜鳥張竣皓、高三林奕勳頂替,教練黃萬隆今日出席賽前記者會透露,這是後疫情時代的松山,期待能以更快的速度,打出全新的松山球風。

松山過去兩年苦心栽培210公分的于泓凱、于泓翔,只是因疫情,兩人在中國無法來台,這是松山罕見沒有真正的禁區長人,對黃萬隆執教也是考驗。

黃萬隆認為,松山過去有洪康喬、胡瓏貿、孫思堯、林正等優異長人,因此皆會主打高低位,如今少了禁區高個子,因此會強調更快的防守速度、轉換快攻。

禁區少了支柱強,松山本屆陣中最高為195公分「台俄混血」曾睦軒,他今年暑假與邱翊安、黃上銘、孟遠及新人王大熱門林現惟,一起到美國增廣見聞,因此5位球員將是「綠色神盾」本屆的主要核心。

松山本屆分組與上屆季軍光復高中、宜蘭高中、三重商工同在C組,明日下午兩點將首戰三重,就能看全新的松山如何展現快速球風,續朝晉級之路邁進。

松山教練黃萬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