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第9屆台彩威力盃少棒 12月2日開打

2021/11/17 17:02

「2021第九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17日在台北舉行啟動記者會,花蓮縣長徐榛蔚、體育署主秘呂宏進、台彩發言人黃志宜、前職棒球星代表陳義信、黃忠義與劉義傳等人一同啟動,宣布下月初在花蓮開打。(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一年一度花蓮在地少棒盛事台彩威力盃,今年邁入第9屆,今年冠軍同樣有百萬獎金,全國20支參賽隊伍角逐冠軍。今年12月2日起,為期4天的賽程,在花蓮開打。

今天開賽記者會,花蓮縣長徐榛蔚、體育署主任秘書呂宏進、台灣彩券公司發言人黃志宜、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謝志宏、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翁書敏、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花蓮棒委會主委笛布斯•顗賚、花蓮縣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趙鳳山,和3位職棒傳奇名將劉義傳、陳義信和黃忠義,出席記者會。

101年12月6日威利彩開出18.16億頭獎,3位幸運得主中其中一位得主為花蓮人,慷慨捐出1.2億給花蓮縣府,投入少棒賽事,如今已經舉辦到第9屆。今年來自全國的20支隊伍,冠軍有100萬獎金,亞軍50萬、季軍20萬、殿軍10萬,5至8名各有5萬。另外,所有隊伍隊職員選手村住宿、個人裝備等,大會均有贊助,另提供10萬元給離島縣市參賽費用。

「2021第九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17日在台北舉行啟動記者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右二)北上與前職棒球星代表陳義信(左起)、劉義傳與黃忠義等人一同造勢,宣布下月初在花蓮開打。(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