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將帥意見不同難免 球評黃忠義:主事者該是總教練

2021/11/17 17:03

黃忠義(右)。(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例行賽最後一周場場精彩,除了中信兄弟和統一獅爭奪全年勝率以外,場外還發生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原投手教練布魯斯將帥失和戲碼。球評「東哥」黃忠義今出席台彩威力盃少棒記者會,提到近期中職,過往擔任過興農牛隊總教練的黃忠義,也有一番見解。

黃忠義認為,教練彼此之間有不同意見是難免的。他說:「還是要溝通,不過主事者應該還是總教練,就看公司球團怎麼去看待事件。不管是總教練還是投手教練、打擊教練,最終的目的還是幫助球隊贏球,所以球隊訓練跟賽前,都有會議時間,就是教練們集思廣益,再看怎麼執行。」

至於目前打得如火如荼的中職下半季,黃忠義認為,統一獅隊下半季已亮燈魔術數字M2,照說應勝券在握,但獅、象兩隊目前真正主戰場,應該是全年勝率,攸關台灣大賽的主場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