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3局逆轉日本組合 晉級16強

2021/11/17 17:01

李洋/王齊麟晉級男雙16強。(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相隔近1個月,今天在超級75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重返戰場,以18:21、21:12、21:12逆轉世界排名43日本組合松居圭一郎/竹內義憲,晉級男雙16強。

世界排名第3的麟洋配,在2021年分別於東京奧運小組賽、丹麥公開賽16強吞敗,且在丹麥賽就返台稍作休息,如今才在峇里島重返戰線,首戰遇上沒有交過手的世界排名43的松居圭一郎/竹內義憲。

李洋/王齊麟首局難以甩開對手,且在18:16領先時又被日本組合連下5分,只能設法在第二局捲土重來。在首局被對手逆轉的麟洋配次局就未曾落後,並在16:12領先時,連取5分將戰線延長。

進入決勝局後,李洋/王齊麟就先拿4分給對手下馬威,在技術暫停前獲得11:8領先,換邊後也沒有讓對手追上,並一路擴大優勢,最終就以逆轉之姿收下16強門票。

李洋/王齊麟下輪對手將是「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印尼組合卡爾南多(Leo Rolly Carnando)/馬丁(Daniel Marthin)之間的贏家。楊博涵/盧敬堯過去和印尼組合交手獲1勝0敗,有機會在16強上演台灣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